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买葡萄不如种葡萄树 15元月湖山水葡萄树带回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2 17:17:00

成熟的葡萄

成熟的葡萄

金手指、夏黑品种

金手指、夏黑品种

葡萄架铺开的绿荫走廊

葡萄架铺开的绿荫走廊

月湖山水的有机葡萄

月湖山水的有机葡萄

在自家庭院种上一棵,这就是夏天的你

在自家庭院种上一棵,这就是夏天的你

W020150809590461711414

 

3月,月湖山水的葡萄刚刚从休眠期中醒来,在温暖的阳光下开始蠢蠢欲动发出小叶苞,准备新一年的硕果。6月底,您便可以品尝到新鲜葡萄。

在植树节前夕,为了使爱吃葡萄的您花几块钱就能品尝到最新鲜的葡萄,月湖山水推出千棵葡萄树认购活动。即日起你只需要花15—30元,便可将月湖山水3年生葡萄树带回家

在自家庭院种上一棵葡萄树,等到夏天就可以在葡萄架下吃葡萄,品美酒啦!想想都美!!!

认购品种金手指、摩尔多瓦、玫瑰香、夏黑、阳光玫瑰等

认购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罗家城子村月湖山水城市农庄

认购电话:18906330880 农夫老魏

据悉,月湖山水有机葡萄园占地150亩,还有2公里葡萄观光长廊,山庄里现在有67个品种的葡萄,种类非常多,成熟期不相同,采摘期长达四五个月,时间非常长。

月湖山水城市农庄葡萄采摘园是日照市第一家近郊葡萄采摘园,园内葡萄品种优良、口感脆甜,是标准示范园之一,被日照市多家部门联合评定为首批标准果园示范基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