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请文明游玩! 日照万平口旅游设施遭破坏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汪青   2017-02-13 14:30:00

翻墙进入

被撞倒的隔离墩

被破坏的围栏

被破坏的围栏

被破坏的花灯

大众网日照213日讯(记者 徐海风 通讯员 汪青)春节假期已经过去,日照万平口风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很多市民来此玩的也非常尽兴。但是也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景区基础设施遭到认为破坏,垃圾随地乱扔,车辆随意停放……

212日下午,记者来到万平口风景区,与景区管理人员绕景区转了一圈发现,发现景区围栏多处遭到认为破坏,大约有七、八处被撕开一道豁口。“很多人为了逃票撕开围栏,或者翻墙进入,这样不仅破坏了公用设施,对于自身也有一定的危险”。景区李经理告诉记者。

“看到这些遭到破坏的设施,我们很痛心,希望大家文明游览,注意自身安全,爱护景区公共设施。”在采访时,市民吴静表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