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大赛:田园东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20 14:29:00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田园东港爱在竹海、西湖花海、三庄访问茶农人家

攻略设计者:日照平安国际旅行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行程特色:那花那海 日照还有绿茶   (中餐推荐五星级酒店岚桥大酒店自助餐108/)

线路特色:日照首家问茶之旅  赏竹 观花(中餐推荐蓝海大酒店自助餐68/)

中餐推荐农家特色宴50/人。每人赠送矿泉水一瓶

早上,赴东港区游览被亚太旅游联合会评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江北第一竹园—【竹洞天风景区】(2小时),赏竹赏水赏文化、品味竹林幽静、观赏民俗风情、过将军桥、跳竹竿舞、踏平衡筒。风景区主要由竹文化园、民族文化园、休憩园、将帅茶苑、原生毛竹林(紫竹林)和水上游乐区等6个功能区组成,构成了“品茶赏竹、休闲娱乐”的旅游文化主题。后赴西湖镇【花仙子风景区】(1小时)观花的海洋,呼吸久违的清新空气;观美丽画卷,有你想象不到的色彩斑斓。一只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这里的花海不矜持,不保留,开的奔放并热烈,唤醒你对生活的无限激情,更能让人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浪漫。访问三庄【茶农人家】(2小时)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烦恼,找一个宁静的小山村,享受陶渊明式的田园生活,寻找到一个最时尚的休闲方式,到一座茶山,体验茶农生活,体验采茶、炒茶生活,免费品尝纯正日照农家绿茶,呼吸茶园最清新的空气!宿龙门崮景区内或日照市区行程结束后返回宾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