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日照旅游攻略:日照温泉、滑雪精华二日游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20 14:27:00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日照温泉、滑雪精华二日游

攻略设计者:日照平安国际旅行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爱上日照的海,杏石温泉寻浪漫。

★冬天的海别有一番风味。

★祈福、养生、享乐、旅游的本质体现

行程:

第一天:日照接团参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30M)】车观具有日照特色的海滨渔家乐小屋,海水浴场感受“海阔凭渔跃,天高任鸟飞”的意境,赴五莲杏石温泉【杏石温泉2-3H】,杏石温泉是全国水质最好的温泉,全国仅有的3个含镭等稀有矿物质温泉。园林式设计,天然河流,风景如画。感受温泉带来的舒适惬意。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的五莲杏石温泉旅游度假区将建设成为江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温泉洗浴、修养度假、旅游观光、大型会议等于一体的一流的文化旅游生态度假居住区!温泉度假区内设有:温泉洗浴室内馆、游泳馆、休闲娱乐馆,室外温泉汤池七十个, 五莲杏石温泉依山傍水、气候宜人、环境优美!住五莲

第二天:早餐后赴【五莲山滑雪场(3h)】位于国家AAAA旅游区五莲山西北山麓,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其中造雪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3000余万元,雪道宽度600米,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五莲山滑雪场是目前日照地区冰雪设施先进、娱乐项目齐全的冬季冰雪娱乐场所。是集旅游观光、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冬季冰雪娱乐场所。适时结束愉快的行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