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快报

2015年山东高考报名截至11月21日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4-11-19 09:04:00

  2015年山东省高考报名已经开始,网报日期截至本月21日,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可兼报。高考网上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3个阶段,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均为11月13日至21日(工作日)。

  2015年山东省高考报名已经开始,网报日期截至本月21日,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可兼报。枣庄高三学生多有学校组织在校进行报名。

  据了解,2015年高考报名工作启动,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安排在2015年5月9日至10日,夏季高考则执行全国统一时间,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报名、考试与录取工作分开进行,允许考生相互兼报。为了防止学生出现报名失误,枣庄大部分学校组织高三学生在校进行报名。据枣庄一中一位教师介绍,按照以往惯例,学校统一安排学生在校进行报名,按照报名流程组织学生做好报名工作,由班主任老师安排并对学生填写后的内容进行核对,保证学生报名的正确性。

  高考网上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3个阶段,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均为11月13日至21日(工作日)。春季高考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12月8日至11日;夏季高考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24日至12月5日(工作日),其中,非应届考生该项工作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5日。网上缴费时间为12月15日至24日(工作日)。

  考生可任意选择地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保存信息。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要认真核对本人填报的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大写拼音字母(半角)代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