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快报

2015年国家公务员资格审核成功后在哪里上传照片?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4-10-24 10:03:00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2014年10月28日8:00之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网上支付考试费用,报名确认结束。这些报考人员应关注确认网站发布的信息或拨打咨询电话,按考试机构指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今天是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第9天,明日(24日)18点报名将截止。据了解,截至23日8时,共有831208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例提升至37.3:1,仍有301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近几日,有不少考生在全国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gjgwy.org/)上咨询相关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照片上传相关问题,现全国公务员考试网将有关答疑整理如下,供考生参考,同时提醒报名成功的考生要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可参考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教材》智能教材升级版进行全面系统的复习备考。

  何时何地上传照片?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2014年10月28日8:00之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在2014年11月2日9:00至11月7日16:00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报名确认主要包括:报考人员承诺遵守考试纪律、上传照片、缴纳考试费用。未进行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确认入口(建议添加收藏)

  2015年国考照片上传要求是什么?

  报考人员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二寸(35mm×45mm)、20Kb 以下、以当地考试机构网上明示的规格要求为准,对不符合规格的数码照片建议用图像处理软件另存为符合要求的照片];

  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网上支付考试费用,报名确认结束。

  以下报考人员还需要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①更改姓名中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个别数字的报考人员;

  ②农村特困或城市低保报考人员;

  ③其他经当地考试机构确认需现场办理的事项。

  这些报考人员应关注确认网站发布的信息或拨打咨询电话,按考试机构指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