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快报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照片上传要求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作者:   2014-10-24 10:07:00

  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若发现照片在资格审查表显示正常,则表明上传成功。

  上传照片要求?

  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何时上传照片?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在2014年11月2日9:00至11月7日16:00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报名确认主要包括:报考人员承诺遵守考试纪律、上传照片、缴纳考试费用。

  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网上支付考试费用,报名确认结束。

  以下报考人员还需要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①更改姓名中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个别数字的报考人员;

  ②农村特困或城市低保报考人员;

  ③其他经当地考试机构确认需现场办理的事项。

  这些报考人员应拨打咨询电话和关注确认网站发布的信息,按考试机构指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上传照片出错或照片审核不通过?

  照片上传出现“URL出错”或照片审核不通过可能由以下两种原因造成的:

  (1)你所上传的照片格式不符合规格要求,请使用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后,按照规定的格式重新上传。

  (2)网络原因,有可能因为你的网络提供商对网络访问策略做了设置(比如网络速度限制,上传文件限制等)而造成照片上传失败,也有可能因为网络堵塞而造成照片上传失败。此时建议你换一个网络环境或电脑再重新上传照片。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上传照片无法显示怎么办?

  请报考国家公务员的考生按规定使用证件照,要求JPG格式,图像模式颜色使用RGB颜色(也就是默认颜色),其他模式的修改方法:选中照片,点击“图像”,选择“模式”再调整到“RGB颜色”格式“进行保存。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如何上传报考人员照片?

  报考国家公务员的报考人员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若发现照片在资格审查表显示正常,则表明上传成功。

  若在网页上显示不出,则原因可能是照片的格式不支持在网页中显示,报考人员可使用PhotoShop等图像编辑软件打开照片图像查看其格式,并设置为jpg格式,再次上传即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