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子有方

红黄蓝喜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总评榜两项大奖

来源:   作者:   2016-12-13 18:23:00

12月1日,2016“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红黄蓝教育机构凭借优质的教育服务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荣获“2016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荣获“2016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本届活动以“教育智变 重构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教育企业掌门人、互联网教育的探索者实践者一起探讨教育行业正在经历的改变,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路径。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是第十届。该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

 

红黄蓝教育机构荣获“2016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荣获“2016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史燕来出席了盛典并且接受了腾讯教育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接受腾讯教育的专访

主持人:史总您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直播间,首先恭喜红黄蓝教育机构荣获“2016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您本人也获得了“2016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的殊荣,恭喜您。请您给我们广大网友简单介绍一下红黄蓝的发展情况。

史燕来:广大网友们,大家好!很多人都看到红黄蓝近两年在快速发展,但实际上在速度背后是整个团队不懈的努力,对于教育内涵的专注,以及对教育产品创新性、提升性的投入。这些都是教育机构必须做的,同时我认为它也是真正能够惠及广大家长和孩子的。

主持人:红黄蓝近几年真的是飞速发展,您能简单谈一下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我们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史燕来:红黄蓝是专注0-6岁学前一体化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大家熟悉的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家庭教育产品、青田优品母婴电商、叮咚老师入户早教,这些都是我们的基础业务。2016年,我们有两大提升和进步:第一,我们从过去单一产品到专注学前教育领域的多产品,再到品牌体系建设,再到2016年我们搭建的0-6岁生态化平台,从过去研究体系内的品牌建设为主转向了更加广阔、开放的平台。第二,我认为教育品牌及其责任应该是能够覆盖和普惠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们,所以我们开始做品牌分层建设,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从原来中高端品牌的用户定位,向上提升和向下延伸,形成了我们的国际化品牌、中高端品牌以及普惠大众品牌,希望能够服务中国更多的0-6岁婴幼儿家庭。

主持人:希望您的愿望能够得以实现,希望我们的红黄蓝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谢谢您。

史燕来:谢谢。感谢腾讯教育给我们的这份荣誉,感谢家长和孩子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厉,让更多的孩子享受适合的爱与教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