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子有方

红黄蓝荣膺“2016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

来源:   作者:   2016-12-13 18:21:00

11月24日,第9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贸千禧酒店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创业邦旗下开店邦主办,创业邦、中国消费创新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协办,近500家知名连锁企业品牌、100多家投资机构、商业地产和服务链企业,以及连锁行业知名人士,齐聚京城,一起见证了此次年度连锁峰会。

红黄蓝教育机构从600多家参评企业脱颖而出,荣膺“2016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据悉,此奖项是全球连锁行业投资参考权威,2008年创业邦将其引入中国,至今已举办9届。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并推广国内具有持续高成长潜力的连锁企业,为创业圈及有志于加盟创业的人提供高价值参考。评选“重数据”,采用问卷调研形式并结合往届评选,借鉴国际知名连锁企业评选的经验,最终评选出彰显中国连锁行业成长风向标的50家连锁企业。

红黄蓝专注儿童教育18年,先后打造了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育儿等三大品牌,以及青田优品、红杉优幼、叮咚老师等创新品牌,成为中国独具特色、跨地域经营的0-6岁学前一体化、综合性教育机构。

红黄蓝凭借独特的0-6岁学前一体化模式、完整的产品价值链、完善的标准化体系和贴心细致的服务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口碑。红黄蓝总部将通过提供完善的支持体系,助力全国园所的持续发展,并帮助这些创业者提升其运营、管理和服务能力,让优质的学前教育最终惠及更多中国0-6岁婴幼儿家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