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师范学校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06-30 11:1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姗 于永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梁姗 通讯员 于永正 日照报道

  6月29日下午,日照师范学校举行“我来讲党课”活动。日照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伟同志以《“工业强市”隆起日照发展脊梁》为题,为全校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本次活动是日照师范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革命传统,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包联村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以及日照师范学校的部分困难学生家庭召开组织生活会等七项活动,以此来庆祝党的生日。

  据悉,这次党课内容以日照市的“工业强市”战略为题,目的是让广大教职员工主动融入社会,关注社情社貌,了解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教师对城市发展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增强坚定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拥护支持改革,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党课从日照概况、日照市城市发展定位、“工业强市”战略的确定、日照市工业发展概况、各区县和园区工业情况、日照市主要产业及骨干企业情况等方面,以生动的实例、详实的数据和活泼的语言,为大家详细阐述了日照市30多年来工业发展情况,全校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业兴则日照兴,工业强则日照强”的道理。本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全校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为这堂特别的党课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