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卫生学校举办“最美逆行者”援鄂医疗队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0-06-21 11: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姗 刘维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梁姗 通讯员 刘维佳 日照报道

  6月20日,日照市卫生学校举办援鄂医疗队典型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日照市中心医院尹霞、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郑祥锋、日照市妇幼保健院丁聪三位抗疫英雄在报告会上作典型事迹报告。

  尹霞是日照市卫生学校2007级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学姐的经历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医护专业学生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尹霞学姐的鼓励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作为医护工作者的职业自豪感,同时也将一直激励着学生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工作者。

  把抗疫英雄的鲜活素材带进校园,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学生们诠释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职业精神。三位抗疫英雄不畏生死,驰援湖北,逆风行、护平安,他们用自己真实的经历与师生们分享了他们在逆行而进的战“疫”中的所感所得,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作为医护工作者的职业自豪感,同时这将一直激励着日照卫生学校的学生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工作者。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