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消费者协会开展“重阳节关爱老年人”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文超 陈帅   2017-10-30 08:57:00

“九九重阳节 关爱老年人健康消费”教育宣传活动现场

工商局志愿者服务人员与老人热切交流

工商局志愿者服务人员现场与老人讲解消费维权知识及如何辨别保健品的虚假宣传

日照市工商局志愿者服务队

大众网日照1030日讯(见习记者 胡文超 陈帅)为贯彻落实中消协及省消协《关于开展老年消费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引导老年人科学、理性、健康、安全消费,提高老年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日照市消费者协会、日照市工商局联合东港工商局、东港消费者协会,主动上门到中盛幸福苑,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年人健康消费”教育宣传活动,帮助老人们普及消费知识,排解消费纠纷,送上温暖的关怀。

1027日下午,工商局、消协人员及工商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中盛幸福苑,走进老年朋友当中,开展“九九重阳节 关爱老年人健康消费”教育宣传活动。老年朋友们观看了中消协制作的《防范消费陷阱  科学理性消费》专题片,认真聆听了消协人员宣讲的消费维权知识。针对老年消费频繁遭遇欺诈的问题,工商局、消协工作人员向老年朋友们普及消费维权知识,解答消费疑难问题,为老年朋友们讲解了如何辨别保健品的虚假宣传保健品诈骗常见套路消费维权途径等消费维权知识,提醒老年朋友们增强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明明白白消费,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向老年朋友们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揭示老年消费陷阱,提醒老年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