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新营中学开展关爱师生健康暨口腔保健专家知识讲座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艺燃 王云龙   2017-09-21 09:21:00

知识讲座现场

学生们在认真倾听

学生提出问题老师解疑答惑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王云龙)9.20日为“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学生护牙意识,丰富学生爱牙知识,新营中学特请来日照市中心医院的安忠军主任中学师生带了一场以关注健康,预防龋齿为主题的讲座,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最后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对孩子们提出的问题安忠军主任给予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及时的解除了孩子们的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了原来小牙齿也有大学问,一旦出现了问题,就会影响自己健康成长,安主任从口腔预防,窝沟封闭,到饮食习惯以及正畸等方面让孩子们了解到了许多口腔知识,懂得了要少吃糖果,预防蛀牙的道理,并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这样才能减少龋齿的发生率,养出健康的牙齿。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