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举行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7-09-1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03会操现场

会操现场

05会操现场

会操现场 

06表彰军训标兵

表彰军训标兵

07表彰优秀教官

表彰优秀教官 

08表彰优秀连队

表彰优秀连队

大众网日照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9月15日上午,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学院2017级22个连队一一会操,接受检阅,每个连队身着统一服装展示了15天以来的训练成果。学生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步伐铿锵、口号一致,充分展现了学生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交上了入学以来的第一份满意答卷。随后,院领导分别宣读了2017级军训标兵、优秀教官、优秀连队表彰名单,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91名军训标兵,15名优秀教官和7个优秀连队进行了表彰。航空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一班学生康梓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贺婧作代表发言。

院长田德全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17级新同学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顺利结束了入学第一课,加入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大家庭表示祝贺。他结合学院发展情况对新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好好学习,善于思考,学习做人,学习科学知识,学习技术,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爱国家、爱人民、有善心、有责任感的青年人,培养把知识转化为能力的本领;二要遵守纪律,形成守法守纪的良好习惯,使自己成长为文明守纪的时代青年;三要重视团结,同心同德,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共同走过大学时光;四要确保安全,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物安全、水电使用安全等,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

至此,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2017级同学们将扎根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学知识、强技能,脚踏实地,放眼世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抒写未来的精彩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