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济南路小学召开新生家长会暨交通安全培训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王艺燃 高文豪   2017-09-06 17:11:00

新生家长会现场

新生家长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9月6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高文豪)9月6日是新生开学第一天,济南路小学就隆重召开了新生家长会暨交通安全知识培训,5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目的是让新生家长尽快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一些具体要求,做好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共同教育孩子,让孩子尽快适应小学学习生活;让家长知道如何遵守交通秩序,文明行车、有序停车,按要求接送孩子,共同维护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创建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保障学生们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学习。

会上,校长厉桂荣同志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学生与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学校基本情况与学校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案例针对如何做好家校沟通、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等方面提出了六点具体的要求。学校专门邀请了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刘旭日、牟宗辉两位警官结合学校周边实际情况对家长进行了系统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就如何接送学生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并倡导家长积极参与到“牵手斑马线”爱心护学活动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还及时下发了《济南路小学关于交通安全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本次家长会召开的非常成功,会场座无虚席但秩序井然,既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在家长和孩子心中种下交通安全的种子,又为实现新学期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