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非手术摘眼镜,只需一个假期,是否已经完成?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08-04 14:50:00

 

大众网日照8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各位小伙伴们,假期已经过去一半,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不知道大家是在奋笔疾书,在游山玩水,还是已经有一技傍身?相信小伙伴们肯定已经收获满满了,但是,你的视力是否也“收获满满”呢?假期,是视力问题的高发时期,尤其是中小学生,请各位家长一定要留意,不要让眼镜陪伴孩子一生。

暑期刚开始时,世博视视力康复中心推出暑期特惠“60天视力康复”的组团报名活动,现已过了一个月的时间,效果究竟如何,让我们眼见为实。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经过一至两次的治疗,孩子们的视力都得到了非常好的提升,都有一至两行的进步,假以时日肯定会摘掉眼镜,恢复标准视力,开学后不用再戴着眼镜上课啦!

世博视视力康复中心的王老师介绍说:“孩子视力康复有最佳效果的是在300度以内,年纪在6—15岁之间是最好的恢复时期,如果视力度数过高,或者等孩子上了初三或高中,面对日益加重的升学压力,视力康复起来将困难得多,所以孩子有视力问题尽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世博视老师表示,世博视将继续免费为孩子们检测视力,并现场指导如何在家里保护视力。

暑期过半,不要让孩子开学时,已看不清黑板上的字。

 

2 

1

3 

4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