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工商局开展旅游宣传及网上涉旅信息整治行动

来源:日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作者:   2017-08-04 09:24:00

2017年8月1日,市工商局组织消保科、市场科、网监科、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开展“规范旅游秩序,建设文明日照”主题宣传和网上涉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前期调查摸排过程中发现的旅游景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工商局为进一步促进经营业户文明诚信经营,专门制作了《致景区商店、超市、摊点经营业户工商提示函》和《致旅游住宿经营业户工商提示函》2万份,并安排工作人员分期分批赴各大旅游景点进行“靶向”宣传。

与此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网上涉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现场对渔家乐休闲旅店退房时间公示情况、房间配套设施与网上订房信息是否相符等内容进行比对核查,发现问题当场要求整改,以达到规范旅馆旅店、提高旅游城市形象的目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