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技师学院邓欣同学国际技能大赛夺金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06-10 20:54:00

1

2

3

4

5

大众网日照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6月9日,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中国代表队的“90后”选手邓欣,凭借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发挥,在车身修理赛项成功“夺冠”,为中国代表队再添1枚金牌,俄罗斯、韩国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这是我省选手首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技能比赛,并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悉, 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由人社部主办,是中国首次组织的大规模国际性技能赛事,大赛采用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标准、开放式办赛形式,在上海、苏州两个赛区共设置21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世界技能组织35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227名选手,分别在车身修理、电气装置、精细木工等21个比赛项目上切磋技艺。大赛以“青年·技能”“合作·交流·推广”“客观·公正·开放”为主题,注重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先进标准,关注职业技能发展前沿技术,展示青年技能人才精湛技术。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让更多青年人了解技能运动、认同技能成才、投身技能报国,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同时,秉持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为世界技能组织各成员搭建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为世界职业技能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