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金钥匙艺术献身童博会 小胖邀您一起“周游列国”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06-10 19:34:00

1

2

3

4

5

6

大众网日照69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小朋友们你想看恐龙、爬行动物、萌宠、人偶剧么?201761618日,日照市大众网第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这些统统都有,同时现场还会有百米长卷画爸爸活动,以及免费发放的雪糕,快来参加吧!金钥匙童博会期间推出特色课程“周游列国”,小朋友们快来一探究竟吧!

活动:

1、庆金钥匙十二周年,六月献礼,所有课程七折钜惠,并送“好学”大礼包(新秀丽拉杆箱,书包,意大利手工腕表,公主印章,恐龙蛋,乐高玩具)。

2、童博会期间推出特色课程,“周游列国(499元)”小胖带您嗨翻暑假,前100名报名的小盆友即可享受99元周六列国。

3、现场抽奖,豪礼送不停!

金钥匙教育成立于2005年6月,属于民政局,教育局正式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总校以直营的形式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现有教职员工百余人,共培训出10000余名学生,
学校以国家最前沿的教学理念,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励精图治十二年有余,使办学规模,教学质量,学术研究,等各方面成为少儿美术教育界颇具影响力的单位之一。
学校教学管理严谨,师资力量雄厚,由曲阜师范美术家协会主席,市书协,著名画家王心安先生常年任教,市书协,美协,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以及曲师大优秀教师执教,教学理念新颖,经验丰富,大部分在校学生都已经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市级大奖,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为方便学生考级,特申请为全国美术考级曲阜考区和日照考区,并在2009年至2016年成功举办8次考级活动,过关率98%。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今天,我校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用孩子和语言翻译艺术,弘扬传统文化,激发思维潜能,让每个孩子拥有开启属于自己艺术人生大门的金钥匙。

联系地址:烟台路与胶州路向东200米路北(新玛特北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