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为驱散雾霾尽份力 下周六一起去日照南湖植树吧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3-04 17:33:00

2014年植树节活动现场照片

大众网日照34(记者 崔维成)阳春三月,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已阔步走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如期而至。今年,团市委、市国土局、大众网将与全市各界青少年、爱心人士、志愿者共同践行蓝天责任“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日照”。活动现在开始接受报名还等什么?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一起播下“绿意”的种子吧!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东港区南湖镇人民政府、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承办。往年的植树节,都吸引了数千名青少年、网友积极参加,大家一起欢乐地登上荒山,挖坑、种树苗、浇水……种下了数千棵树苗。在植树的过程中,网友们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与成就,与亲人朋友一起分享了绿色的喜悦。父母与孩子们还与小树合影,进行亲子互动活动。

今年的植树活动时间为314日上午,上午八点在市政府广场集合,然后一同赶往植树地点——东港区南湖镇。

春天已越来越近,为了心中的那一抹绿,为了我们的双眼看到更多怡人的绿色,现在就行动,一起去植树吧!我们期待着与您共赴春之约!

植树节报名咨询电话:大众网:0633-8717699,团市委:0633-8783254,报名时请说明参加人数、联系方式及交通工具。


线路图

附: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活动时网友可以选择自驾出行,其他人员主办方将根据人员数量租用大巴车统一到达植树地点,并定时返回。网友请尽量自带铁锨、水桶等植树工具。

2、参加植树活动人员请务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指挥,确保植树活动有序、高质、高效进行。请尽量穿运动鞋。

3、带孩子的网友一定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到处乱跑,植树时注意劳逸结合、协同合作完成种植任,真正让孩子参与劳动,切身体会劳动、环保、成长的意义。网友可自带许愿瓶(将祝福纸条装入小玻璃瓶内)悬挂在所植树上。

4、植树造林参加人员要注意防火安全,不准生火及乱丢烟头。严防劳动工具误伤他人等伤人事情发生。

5、体弱、带病、老年人不宜参加此次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