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山东医药

全省中医药系统中医护理岗位技能竞赛在济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琦   2014-11-10 09:25:00

  大众网讯(记者张晓琦实习生李江洲)11月4日至6日,2014年全省中医药系统中医护理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东院区举行,来自全省17个市和省属有关单位20支代表队的6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总工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学会承办。目的是以全国中医护理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充分调动全省中医药系统广大护理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爱岗敬业、奉献中医”的坚定信念,全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中医护理队伍,有效发挥中医护理特色优势,逐步扩展中医护理服务领域,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潍坊市、泰安市、烟台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东营市、临沂市、德州市、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滨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代表队的杨文娜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

  11月6日下午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武继彪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这次技能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省从事中医药工作的同志们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中医药技术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继承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为保障人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