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山东医药

2014年全省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中医养生保健膏方推广活动在济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0-24 10:26:00

点击浏览下一张

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提供膏方

    大众网讯(通讯员刘宇)10月22日上午,2014年全省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中医养生保健膏方推广活动在济南拉开帷幕,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于东、西两院区开展了大型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并为市民现场熬制膏方。

    当天上午,膏方节开幕式在主会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东院区举行,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武继彪局长到会并致辞。省中医所派专家也在现场进行现诊和健康咨询,就广大市民提出的“什么人适合服用膏方?哪些是晕膏哪些是素膏?膏方如何保存……”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关于膏方知识的宣传手册、中药香囊和代茶饮,并举行了膏方现场熬制展示及免费品尝活动。

    据介绍,短短一上午,医院共接诊咨询患者近1000余名,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很多市民是第一次听说膏方,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医院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膏方,认可膏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