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山东医药

副省长王随莲到齐鲁制药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文静   2014-10-16 10:20:00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崔文静)10月11日,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越男、济南市副市长巩宪群、济南市食药局局长孙法星等省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行20余人到齐鲁制药调研。齐鲁制药总经理李燕等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王随莲副省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齐鲁制药董家基地的天和惠世公司2100单元和基因工程车间、企业展厅及药物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深入观看了药品的生产过程,对齐鲁制药的发展历程、基地分布及规模、产品结构、资质荣誉、质量管理、药物研发水平、市场营销、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情况作了全方位的了解。齐鲁制药稳健的发展形势及注重品牌塑造和企业文化建设的诸多做法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一致称赞。王随莲副省长在听到齐鲁制药使用的生产仪器设备、工艺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她鼓励齐鲁制药进一步做大做强,生产优质药品,服务民众健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