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山东医药

山东省举办“5.25全国护肤日”主题讲座和义诊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5-29 14:44:00

点击浏览下一张

 

 

山东省举办“5.25全国护肤日”主题讲座和义诊活动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陈新)今天是第八届“5.25全国护肤日”,作为全国十个主会场之一,下午,来自济南、北京、昆明等地的皮肤科专家,在山东省皮肤病性病防治研究所开展了主题讲座和义诊活动。 

  “5.25护肤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并设立,“5.25”其谐音为“我爱我”,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让人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让大众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树立选择专业皮科医生进行护肤咨询的正确认识,以此应对我国民众在皮肤健康方面的严峻问题。 

  据介绍,医学护肤是一项皮肤科临床治疗新理念、新技术,倡导由具有皮肤科医学专业知识的人员来指导护肤,即对不同的皮肤病患者选用不同的护肤品,从而达到辅助治疗皮肤病的目的;同时针对不同的皮肤美容问题,采取用激光、射频、注射等不同的美容技术及不同功效的护肤品等,以达到健美皮肤的作用。 

  本次活动由薇诺娜独家协办,现场,北京空军总医院教授李恒进、昆明医学院附属医院教授顾华、山东省皮肤病性病防治研究所施仲香主任等分别就肉毒素在皮肤科的应用、医学美容新技术、激素依赖性皮炎与舒敏保湿特护霜的临床应用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山东省皮肤病性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张福仁致开幕词并作总结报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