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不打烊” 春节假期日照市民累计献血36100毫升

2023-01-31 17: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杨丹 见习记者 乔越 日照报道

  又是一年春意浓,爱心献血不打烊。春节假期期间,日照市爱心市民纷纷撸袖献血,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让这个春节过得更有价值。

  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为保障春节假期日照市临床用血的需求,日照市中心血站精心部署,积极做好血库的储备工作。“从正月初一起,日照市中心血站的采血点便陆续开放,血站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广大市民们服务。”日照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日照市中心血站医务工作者将始终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确保临床患者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中国年。

  “我选择在春节假期无偿献血,既可为节日增添别样情趣,又能为守护城市、守护家人出一份力,是非常有意义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

  新春伊始,日照市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七天时间,共有99人成功献血,捐献全血36100毫升,32人成功捐献机采血小板63个治疗量。这一份份滚烫的热血,无疑为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