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总工会到陈疃镇开展“暖冬行动”

2019-12-25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5日讯(记者 孙瑜泽)12月19日上午,区总工会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去东港区陈疃镇毛家庄村走访慰问70岁以上贫困户和孤寡老人,为22户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带去了米、棉被等过冬物资。老人们见到来送慰问物品的志愿者们非常的热情,纷纷邀请志愿者们到自己的家中坐坐。志愿者们在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冬天取暖注意煤火等安全问题,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老人们也对志愿者们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此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物品和关怀,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大家庭中的温暖,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