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新品推荐 > 冰洗

卡萨帝多款家电新品上市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4-07 15:05:00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卡萨帝展出了一系列家电新品,包括F+自由嵌入冰箱、纤见洗衣机、升级版固态制冷酒柜等。

                     

在展会上,卡萨帝发布了F+自由嵌入冰箱,搭载MSA气调储鲜科技保鲜技术达到“细胞级”。此外,卡萨帝还发布了纤见洗衣机,据悉这是一款智能洗衣机,操作程序简单,可以自主检测衣物材质制定相应的洗护方案。

                     

不仅如此,卡萨帝还带来了一款固态制冷酒柜,大容量定位高端专业级的用户,以及一款家用冰吧,拥有母婴、茶叶、冰饮三种模式和母婴辅食储存盒,看上去相当高大上。

在厨电领域,卡萨帝还发布了带wifi功能的电压力煲、带烧烤功能的艺术四头灶等新品。AWE2017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在上海进行,去不到现场没关系。请关注腾讯数码,腾讯数码会在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详细报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