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新品推荐 > 冰洗

卡萨帝冰箱BCD-728WDCA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4-17 11:17:00

    [类别] 法式冰箱

[总容积 (L)] 728

[颜色] 香槟金

[尺寸(深*宽*高mm)] 770*910*1780

[冷藏容积(L)] 500

[冷冻容积 (L)] 228

[耗电量(KWH/24H)] 1.08

[冷冻能力 (KG)] 14

[特色功能] 多温多循环、Fresh Turbo涡流杀菌保鲜、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

多温多循环

卡萨帝创新实现多温区独立控温精致储鲜,冷藏、冷冻、My Zone变温分区精细,独有的多风门控制技术,实现各温区独立循环送风,温度呵护更精准,新鲜不串味。

Fresh Turbo涡流杀菌保鲜

卡萨帝行业创新涡流净味保鲜科技,99.9%杀灭细菌并分解有机污染物为水和二氧化碳,配合隐藏式出风口形成多维立体风幕,除菌净味全方位无死角,清新净化储鲜环境。

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

卡萨帝创新F-D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智能传感器实时感应冰箱内外部环境温度,并根据食材存储量、内外温度的变化,自动匹配最佳转速配比,保鲜、节能、静音。

因个别产品在实际企划、生产等环节为进一步提升优化品质,对产品细节、包装、产地或者一些附件会稍有优化改进,本页面资料仅供参考,具体外观与功能以产品装箱说明书为准,感谢您的谅解!

价格:249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来晓禄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