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跑 慢慢爱 乐生活”2020第五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音乐节日照站燃情开跑

2020-09-26 23:29: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薛栋文 汪正 日照报道

9月26日下午4点,日照市太阳广场前人攒涌动,熙熙攘攘,由500名参赛家庭组成的家庭马拉松,在2020第五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音乐节日照站鸣枪中拉开帷幕。本届家庭马拉松由日照市体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卡萨帝、大众网日照、凌云集团主办。日照市日出东方海之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华为、红旗、今麦郎、尧王醇、丰田、传祺、智贤造梦工厂倾情赞助。

下午4点20分,伴随着啦啦操表演以及由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健身教练们带来的热身运动,本次活动正式开跑。参与跑步的市民从日照太阳广场主舞台区域出发,围绕环湖路经亲海步道再返回日照太阳广场主舞台区域,全程3KM。

记者了解到,这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日照举办的第五届,卡萨帝秉承家的理念,重视家庭参与性,所有的参赛人员需要以家庭为单位参加。奔跑的过程并不只为冲向终点夺得冠军,而是为了和家人一起体会“一起跑 慢慢爱 乐生活”的亲密无间,与家人们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上至古稀老人,下到四五岁的孩童,还有的一家几口推着婴儿车齐上阵。活动现场更有精彩的产品互动环节,来到现场的“家庭跑友”们纷纷体验卡萨帝智能家居生活,在产品经理的精心指导下了解了健康的生活知识。在日照市日出东方海之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华为、红旗、今麦郎、尧王醇、丰田、传祺、智贤造梦工厂等异业展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参与其中,与卡萨帝共同为“家庭跑友”们提供衣食住行的全方位体验。

日照市民张萌和丈夫带着上小学的女儿和儿子,一起参与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活动周末是休息的日子,让孩子来体验一下运动的乐趣。”来自成都的跑步爱好者王先生,虽然跑得满头大汗,但跑步的兴致非常高。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临近十月一回到日照,也是第一次参加日照的马拉松,塑胶跑道,跑起来很舒服,非常喜欢。

令人惊喜的是,今年卡萨帝马拉松增添了音乐元素,跑步与音乐的完美结合,在充满的爱的奔跑过后舞台上迎来了乐队和DJ,用激情燃炸全场,用音乐抚慰奔跑的汗水,太酷了,虽然跑完回来比较累,但是听着DJ就忍不住要跳跳!市民张先生挥舞着双手尽情放肆嗨!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音乐让城市更有活力。2016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年,五年奔跑,卡萨帝与日照港城市民共同成长,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不仅仅是一场家庭跑步活动,而是逐渐升级为高端运动生活体验圈层,引领着高端生活方式的演进。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卡萨帝始终用最时尚健康的方式践行着“感知艺术,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呼唤更多精英群体回归家庭、回归本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栋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