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青年的小资时光

2019-10-31 11:19:00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海尔智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31日讯 不曾想,单身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社会成了一种常态。虽然单身,但很多单身青年把生活都过得特别精致小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在上海一家互联网公司做运营总监的张先生的小资时光吧。

     AM 9:00   离家模式   
     我会在每天8点准时起床,洗漱打扮完毕,拎包就可以出门。不用再手忙脚乱的到处找遥控器关空调、关窗、检查水电。因为海尔智慧客厅可以帮我解决这些看似繁琐却很重要的事情。海尔智慧客厅作为全屋的信息娱乐中心,只需要在出门时招呼一声“小优小优,我出门了”,就可以放心离家。安全系统自动布防、门窗自动关闭、灯光断电、扫地机器人为我打扫卫生,海尔智慧客厅用最智能的方式,将时间都留给了我。
     PM 19:00   远程模式
     忙碌一天之后,终于下班了,此刻我只想回家吹吹空调,洗个热水澡。于是打开海尔智家APP进行远程操控,让空调在回家之前就已经把屋内温度调到舒适状态,让热水器提前把水烧好,一回家就能洗个舒服的热水澡。即使单身,我也能把生活安排得很好。
     PM 19:30   回家模式
     一开家门,就感受到了家里让人舒服的温度。轻声呼唤小优,灯光将会自动开启,甚至连喜爱的频道小优都可以轻松搞定,空调的温度、灯光的亮度,这些都可以按照我的需求来定。似乎小优就是那个最懂我的、能帮助我把生活过成诗一样的人。

     24 hour   周末模式
     周末的时光,即使一个人也不会无聊。只需一句话,就会打开海尔电视,自动调整到观影模式,智慧客厅将按照影院模式自动调节灯光、关闭窗帘,甚至连选片都可以帮我实现,海尔电视4K私人定制影院有海量4K和蓝光影视剧,还有各种综艺和专题片,满足各方面的观影需求。而我只需要欣赏电影,根本不用担心厨房的烤箱、卫生间的洗衣机,因为海尔智能电视将会及时送上提醒,让我随时了解全屋家电状态,完全安心和放心。
     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井然有序,步步精彩。
     因为我有海尔电视,因为我有海尔智慧客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