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速度 全员出动为顾客提供极致服务

2018-11-15 09:43:00 来源: 苏宁易购 作者: 苏宁易购

  11月11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一实时战报,成交额4秒破亿,50秒破10亿。苏宁易购在这场剁手狂欢中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赚足了眼球,先来几张图,带你纵览苏宁全民嘉年华战报!


  嘻嘻,你没看错,这就是苏宁品质,你想要的,你想买的,我们都有!!!追求极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小苏有个问题要问问大家,双十一剁手完之后,大家都干什么呢?是等快递呢还是等快递呢还是等快递呢?(就是明知故问)每天查快递千百遍的是不是你?小苏想告诉大家苏粉们剁手的战斗结束之后,苏宁的战斗却在快马加鞭。
  为了免去顾客焦急的等待,为了让顾客在第一时间收到快递,日照苏宁总经理、部门经理以及员工,全员出动马不停蹄,只为让你的快递“突然出现在你的身边”就跟着小苏一览这群专派“快递哥”的英姿吧。


  苏宁易购日照总经理王玉莱也加入了快递员的队伍,亲自为顾客派送快递,现场验货,顾客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总经理亲自出马,这波剁手剁得值了。拣货、搬货、送货各有分工,不能浪费一分一秒,我的顾客还在等着快递呢。


  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全员出动,无缝配合,快递妥妥的飞到了大家手中,顾客们在收到快递时,对快递员道的那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我们不仅要快递给您包裹,还要传递给您快乐。
  这就是苏宁,我们齐心协力只为给你们品质产品和极致服务,来苏宁,就购了。
  苏宁全民嘉年华,11.13-11.16,狂欢继续力度不减,上网、上街、上苏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