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外观设计金奖海信超薄空调将亮相日照童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16 11:53:00

海信超薄空调

 

1129121日期间,在日照会展中心举行的大众网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海信“苹果派A8”系列超薄空调将被隆重推出,而该空调刚于今年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是家电行业唯一荣获本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的产品。消费者可以到现场体验咨询。

海信“苹果派A8”系列超薄空调在设计上是家电的颠覆之作,充满了设计感和未来感。造型别致纤薄颠覆了空调的传统形象,是家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艺术品”。

海信“苹果派A8”系列超薄空调搭载了海信多项创新技术:行业领先的薄型蒸发器,超薄空间高效换热;独创的双模变频技术,运行长效、舒适更节能;全球首创的Hi-Smart感控技术,提高了使用效果,延长了使用寿命。这些创新设计和技术的应用,使海信空调不仅外观惊艳,产品功能也领先行业水平。

目前海信“苹果派A8”系列超薄空调已经申请了欧盟、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专利,并在全球推广。该系列产品在业界受到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斩获多项国内外设计界的殊荣,并为海信带来了丰厚的出口订单。

 

海信空调苹果派A8系列介绍:

海信空调苹果派A8系列超薄挂机具有11.3cm至薄机身,机身厚度为传统空调的1/2,但送风距离是传统空调2倍。外观采用全国首创双曲流线设计,圆润弧面,背面喷涂,晶莹剔透,隐藏式超大LED显示屏,使得空调外观一体更时尚,三位数字设计,控温更精确,且温度显示可关闭,更加人性化,,信苹果派A8超薄空调配有80mm超宽导风板,双层导风条设计,送风距离达12米,是普通空调的2倍。外导风条边缘锯齿状设计,一方面通过支撑性技术,确保了空调超长导风条的永久不变形,另一方面,因超博空调机身空间减缩,气流循环空间小,循环频次快,高效循环的气流直接输出,易产生呼呼的风声,锯齿状的外导风板边缘设计,使气流在输出产生迂回,有效的降低空调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同等风量,可较普通超薄空调降噪4-5db)。

海信苹果派A8超薄空调均采用全国首创全直流压缩机Hi-smart智能感控技术,能在线调节压缩机运行时的各项参数,使压缩机达到最佳运行状态,震动声音更小,压缩机寿命更长,这个是属于变频控制的范围,是海信的强项,是海信17年专业变频技术的积累和深入。

当然海信的变频空调还有很多优势,比如:360°全直流变频,让空调更省电,更静音。独有的双模技术,让变频空调长时间用和短时间用都省电。打破了变频空调只有长时间开才省电的理论,比普通空调省点20%。海信空调苹果派A8系列还配有FPA全净化系统,能有效祛除房间里的有害气体:苯、甲醛、异味、病菌等,且甲醛去除率99.9%

海信苹果派A8超博空调采用全国首创薄型蒸发器,制热效果更好,空调制热快,海信苹果派。

超薄空调销售地址:各大家电卖场均有销售。

购机热线:1880633011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