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儿童写真去哪拍?当然是日照时尚芭迪摄影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15 16:53:00

 

 

 

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是日照市一家致力于高端品质的儿童摄影机构,专业拍摄儿童写真、亲子照、全家福、孕妈妈写真等,以崇尚自然的拍摄理念记录孩子的可爱瞬间和纯真岁月。公司拥有国际进口摄影器材、上百套服装造型,几十套独家高端摄影主题拍摄。舒适便捷、面面俱到的体贴全程式服务,将为宝宝和家长打造轻松愉悦的拍摄体验。

*时尚芭迪的服务理念:客人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

*时尚芭迪的目标:让时尚芭迪与时间共同见证爱的成长!

时尚芭迪这里,每个孩子都是这个世界最耀眼的明星,时尚芭迪从事的是一份爱的事业,共同为孩子记录成长瞬间!

 

选择时尚芭迪的五个理由
   1.专业的清洗消毒设备
去影楼拍照宝宝还小抵抗力比较低,卫生问题是每个家长最担心的。本公司备有专业的服装消毒设备。对每天拍摄的道具及服装进行专业的清洗和消毒,保证每个孩子用的物品的卫生。
   2.进口防护光源
我们采用进口防护光源,此光源从光源处进行加柔,不刺激孩子的眼睛,无任何伤害,更能模拟自然光的效果,使照片层次更加清晰更有层次
   3.电话预约上门服务
百天内的宝宝抵抗力较低,上门拍摄将使宝宝远离公共场所,减少交差感染,省去了出门的劳累,再熟悉的环境里,宝宝能更好的发挥,达到最好的状态,才能拍出更好的照片。
   4.专业的时尚设计
我们具有专业的后期设计人员,使每个人的设计效果不会重复,达到您的满意在出片。我们的相册是最新时尚钢琴烤漆一体成型相册。
   5.专业的外景拍摄
独具风格的外景基地,专业的设备,让你的外景与众不同。留给孩子一个珍贵的回忆。

 

 

时尚芭迪亲子儿童摄影(新市区) 电话:8855000  

地址:泰安路中级人民法院对面(新玛特往东200米路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