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鸵鸟杯”2021日照市冠军足球联赛开幕

2021-07-10 20:4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见习记者 乔健 通讯员 王然 日照报道

  7月10日上午9:00,2021“兴业·鸵鸟杯”日照市冠军足球联赛在日照市足球公园开幕。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韩通,日照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鑫,日照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会长戴方波,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健, 尊亨(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史晓龙,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学强,日照海岸鸵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飞以及本次比赛裁判长王磊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由日照市体育局指导,日照市足球运动协会、日照体育发展集团主办,日照海岸鸵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日照领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莒县足球协会、五莲足球运动协会、东港区足球运动协会、日照市岚山区足球协会承办。

  2021日照市冠军足球联赛是我市成人业余十一人制足球赛水平最高、覆盖范围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足球赛事。本次联赛设为主城赛区、各区县赛区,各赛区根据排名选派优秀队伍进行总决赛。主城区开赛时间为7月10日,参赛球队有来自东港区、五莲县的13支球队进行。莒县赛区时间为7月中下旬,参赛球队预计12支。比赛场地为:日照足球公园、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各区县足球场。

  进行开幕赛的两支队伍是来自东港区的日照佑霆足球俱乐部、日照宇启宫铭足球俱乐部。联赛主要采用国际足联十一人制足球比赛规则,采用单循环制,主要比赛时间在周末与夜间进行,方便市民观赛需求。比赛将从7月10日开赛持续到10月中旬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