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图曝光!日照邮轮文旅主题酒店正在批前公示中

2021-03-17 09:0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网站发布日照邮轮文旅主题酒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由山东海天水韵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天阁山路以东、山海天路以南。公式日期为2021年3月15日至3月23日。

  据公式资料显示,日照邮轮文旅主题酒店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6811.8m,容积率1.12,建筑密度28%,绿地率25%,总建筑面积42872.06m。

  2020年7月25日,日照市与山东省港口集团举行港城融合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28亿元的五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物流、园区、文旅等领域,其中包括日照邮轮文旅酒店项目。该项目由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联合国内知名企业投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市酒店品质和旅游接待水平,助力城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和精致城市建设。

  日照邮轮文旅小镇项目以生态优先为前提,融合田园城市生态框架模型,设计满足客群需求的全域、全龄、全季、全时活动体验产品,打造邮轮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日照邮轮文旅主题酒店定位为中高端中式邮轮文旅主题度假酒店,该项目依山傍海,自然环境优越,旨在打造一座独具特色的东方美学体验酒店综合体,为邮轮文旅产业链条的完善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