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业主生活更美好 山海大象生活服务中心盛大开放

2020-10-26 08:5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琪 荣坤福 日照报道

  经过精心准备和筹划,10月25日上午,山海大象生活服务中心正式开放。现场吸引了众多业主代表及意向客户前来参与开业仪式,场面热闹非凡。

  伴随着小朋友们带来的国学表演,山海大象生活服务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开始,在现场众多市民、业主和日照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领导嘉宾为开放盛典做剪彩仪式,生活服务中心的大门缓缓打开。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民、业主进入生活服务中心参观并体验山海大象打造的美好生活。山海大象生活服务中心位于尚京新城销售中心二楼,包括业主餐厅、超市、书吧、国学堂、艺智室、健身室、运动室等多项生活服务,现大部分都已建设就绪,准备开放。

  参观结束后,市民及业主移步业主餐厅,品尝山海大象精心准备的午餐。业主餐厅里明亮的大厅、整齐的桌椅、简洁的餐桌摆设,干净卫生的用餐环境,无不显示出家的温馨和山海大象的用心。山海大象准备了20余道美味佳肴,还有烤全羊,供业主自助挑选合乎自己口味的菜品。舒适明亮的业主餐厅,可容纳上百人同时用餐,丰富多样的各色菜式,让味蕾和视觉都得到满足!本次业主餐厅的开放,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生活服务中心的设立,让山海大象的业主们真正享受到“家”的感觉。不少业主表示,山海大象尚京新城有这样的配套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惬意和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