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品牌商汇聚日照 携手山海大象共筑高品质人居生活

2020-07-09 11:58:5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汪正 通讯员 杨洁 日照报道

  为推动山海大象集团各项目持续精品化、优质化、差异化,充分满足大众对高品质项目的需求,强化山海大象集团行业品牌,持续深化与各合作商的战略合作,7月9日,在大象国际一楼猛犸象电竞馆,山海大象集团与25家合作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加强平台联结,推动协作共赢。

  25家合作商企业高管代表,山海大象集团副总裁李卿出席签约仪式,集团相关业务人员参加,省市10余家社会、行业新闻媒体到场报道。

  签约仪式上,山海大象集团副总裁李卿致欢迎词。他首先对特殊时期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海大象的发展历程和项目成就。集团在天地人和的关键价值主张的指引下,打造了大象置业、大象房屋、大象能源三大业务品牌,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建筑材料、文旅板块探索出骄人成绩,这离不开各领域合作伙伴的持续支持,欢迎与更多优质合作商一同搭建联结平台,协作共赢书写新篇章。

  合作商代表在致辞中提到,山海大象集团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都是与我们不谋而合的,这是开展合作的基础,双方在共同的价值理念下,加深信任与认可,互惠互利,不断在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共创佳绩,为双方都谋取了新的发展契机,实现了合作共赢。

  会上,济南绿色建筑协会还为汉峪海风住宅项目颁发了济南市绿色建筑先锋奖,李卿代表山海大象集团与各合作商进行现场签约并合影留言,带领合作商参观了集团总部和山水龙庭项目,介绍了目前集团发展的新业务、新动态,得到合作商们频频好评。

  历经近30年沉淀发展,山海大象集团的团队力量不断强大,业务体系不断拓展,技术研发不断创新,质量服务不断提升。集团与参与建设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喜来登等项目的苏州金螳螂装饰有限公司共建高品质建筑,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专业领域上,与森鹰窗业、同圆设计集团、外墙保温领域的孚达、新风系统品牌森德长期进行合作,并新搭建了给排水领域的专家吉博力品牌、东芝电梯、诺贝尔瓷砖、AEG厨电等这些在行业翘楚平台联结,为共同打造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高品质项目提供强大支持。还与华硕、艾比森、Cherry等电竞行业的专业品牌构建合作,为其注入更多高品质力量,推动日照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壮大。

  德济万家项目资料图

  据了解,山海大象集团从2013年与德国能源署进行战略合作,开展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先后成功开发了山东省首个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山水龙庭,山东省规模最大的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示范项目—海德堡,计划在2020年底,将在日照推出全新被动式建筑项目——德济万家,将成为全国比较大的被动房住宅项目,以超高标准来打造未来住宅,让客户感受被动式建筑技术带来的恒温、恒湿、恒氧、恒净的舒适居住体验。

  前海广场项目资料图

  继承接运营中国围棋大会文化品牌后,山海大象集团在文旅产业上持续进军,依托日照市中央活力区发展规划,以电竞构建新兴创业产业。此次签约场馆——猛犸象电竞馆作为前站尝试,将于8月底面向大众试营业运营。前海广场项目也正在建设规划过程中,以打造城市级新兴产业载体为目标,将形成片区内“一站式”金融科创产业园。针对金融产业人才的工作习惯与生活理念,打造 “合需性”的金融商办综合体,为企业及创业人才提供路演展示平台及丰富的文化活动;打造 “多功能”演艺展示中心,依托集团丰富的新能源技术与资源协调理念, 形成片区“可持续发展”的智能生态办公体系,在“电竞+地产”的探索之路迈出坚实一步。

  除此以外,山海大象集团旗下的大象房屋已经成为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专业品牌,此次新冠疫情期间,采用轻钢装配式建造技术,实现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建造装配化、施工一体化,九天九夜完工日照市应急防疫病房建设任务,还建设了多所防疫检查站、应急观察室和日照尹家河应急救援中心项目,为日照市筑起抗疫的“战时堡垒”,而赛拉产业园在年初也被列入2020年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

  塞拉产业园将在行业合作伙伴的深入支持下,打造成包括新型轻质复合保温板材研发制造、新能源(太阳能)技术及光电一体化建材研发生产、新型模块化建筑和装配式建筑部品、成立新材料研究与实验发展研究院,建设国家级装配式建筑展览馆的新材料及装配式建筑智造产业园。

  此次山海大象集团与25家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势必为打造高品质项目提供支持保障,注入强劲动力,精品、优质、特色、生态、绿色等品牌属性也愈加丰富。优秀的品牌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撑,在与各专业领域的翘首品牌商联结合作下,在山海大象自身厚重的企业文化底蕴、健全的企业管理机制、先进的研发生产能力、强大的项目运作能力、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广泛的营销环境途径下,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山海大象集团扬起新风帆,在新挑战下挖掘新机遇,与各行各业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并肩,亲密合作,互惠共赢,开拓出更多获得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建筑项目与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