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700公里的心意 黄海明珠广场海派都会焕新日照生活

2020-07-08 18:48:55 来源: 黄海明珠广场 作者:

  建筑与城市间的不断融合,赋予了城市勃勃的生机,让城市里的人们对居住品质, 有了更高的向往。

  ——序言

  繁华、潮流、精彩,是大都会留给人们的深刻印象,也是大都会呈现给世界的城市标签。

  而上海无疑是大都会的城市范本,多元包容而又积极进取的海派文化塑造着都会精神。从阡陌农田到数不清的地标林立,汇集城市金融、文化、休闲、娱乐资源成蓬勃旺盛之势,上海站在了“中国的十字路口”。

  上海韵味,历久弥新;上海腔调,引领时代。

  海派文化不断吸纳着来自全球最新最时尚的元素,融合最先锋的生活理念,创立出集开放创造性、扬弃性和多元性自成一体的新文化。直至今日,在海派建筑中依旧还能看见上海精英阶层们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精致、优雅、精工雕琢,无一不向世人展示着都市生活中的极尽品质感,奢侈不是大张旗鼓的张扬,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方式。

  海派文化以其开放兼容的国际都市气质,革新了轻奢风尚的深层定义,引领着新时代人居发展的新方向 。

  日出先照,向海而生。

  日照,这座仅发展了30年的“年轻城市”,正在昂首阔步迈进国际化的大门。

  当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落户山东,当航空高铁时代和向海时代呼啸而来,日照中央活力区应运而生:确立“一核六片、八大业态、拥湾向海”的总体布局,选定海陆交汇处,集城市资源大成的42平方公里核心区域,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地段、交通、人才汇聚于此,构成日照的“黄金十字路口”,一座引领未来的智能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正在蓄势积能。这座现代化的海滨城市,正在孕育蝶变的力量,重塑城市格局,再一次颠覆日照的世界想象!

  从上海到日照,从东方之畔到黄海之滨。

  当海派基因遇见日照明珠,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择址中央活力区核芯,将海派的精致优雅融入日照,带给这座城市前所未见的都会生活,革新城市人居想象。

  兖矿集团,砥砺深耕日照30载,以海派建筑为载体,将上海时尚都会生活理念带入日照,为日照打造全新的城市封面。

  (项目效果图)

  黄海明珠广场,兖矿集团焕新城市30年生活体大作,以海派匠心与人文情怀,敬献中央活力区全系生活配套,打造CBD标杆项目,呈现给日照一个前所未见的都会生活场,为日照的城市建设注入新鲜时尚元素,开启一个时代的海派盛境。

  (项目效果图)

  黄海明珠广场地处日照市黄金海岸线—青岛路西、学林路北,雄踞中央活力区的核芯板块,是集生态商务、海派奢宅、SOHO办公、情景商业四大业态为一体的22万方海派都会生活体。

  7月10日黄海明珠广场城市展厅即将盛放,敬请期待!

  · 城市展厅地址 ·

  日照泰安路与烟台路交会处东100米海岸朵雅酒店一层东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