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曲印象售楼处建设工程(临时)设计方案出炉

2020-07-03 17:31:3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尹蔚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网站发布日照城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曲印象售楼处建设工程(临时)设计方案公示批前公示,公示日期为7月1日-7月9日。

  公示资料显示,海曲印象售楼处位于山东路以南、旭阳路以西,层数为3层,高度13.9m,建筑面积为4035㎡。

  据了解,海曲印象项目占地面积约1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5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41,绿地率为30%。项目位于日照主城区西部,紧邻城市东西主干线,集商业,产业,居住于一体的复合社区,结合生态景观的打造,形成活力都市生活氛围,将引领美好生活方式,打造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养的全龄乐活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