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再起航!安泰悠然居7月4日营销中心全新绽放

2020-07-02 10:51:37 来源: 安泰实业 作者:

  安泰悠然居幸福再起航!月4日营销中心全新绽放,承载日照人的幸福“航班”将再次起航!

  航空派对同步开启:“幸福号”飞机展 :近距离体验飞机乐趣,科普娱乐两不误!纸飞机投掷赢好礼:纸飞机投中对应奖品即可免费带走,丰厚奖品拿不停!赠送空乘主题摄影:专业摄影师现场拍摄,相框、照片统统带走!抽智能电视大奖:现场抽取智能电视大奖、光波炉、夏凉被等好礼!现场拍抖音得好礼:抖音满100粉丝,拍摄现场视频领体脂秤!精致冷餐:品鉴精致冷餐,纵享味觉盛宴!到访即送精美礼品!

  以上活动到访即可参与  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20年7月4日9:00-11:00

  建面约107-132平米电梯洋房、带装修小高层

  全城热销中 VIP热线:0633-8085888

  鸟瞰效果图

  ↑注:以上区位图为示意,

  相关内容标注信息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

  免责声明:

  1:本公众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