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个物业企业专属党建品牌亮相 金帝物业“红心管家”正式揭牌

2020-07-02 08:59:26 来源: 金帝物业 作者:

  一颗红心跟党走,两心理念促和谐,四季服务暖人心,三有目标铸品牌。

红色物业·红心管家

  7月1日,金帝物业党建品牌“红心管家”揭牌仪式暨业主开放日活动在兴业大连花园举行,兴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文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培波,北京路街道社区管理办主任徐娜,大连路社区书记杨俊丽,金帝物业全体党员和业主党员代表4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兴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文强,北京路街道社区管理办主任徐娜共同为金帝物业党建品牌“红心管家”揭牌。赵文强代表兴业集团党委对“红心管家”党建品牌的启用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金帝物业党支部要维护好和发扬好“红心管家”党建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主幸福指数,助推兴业房产品牌建设。

红心管家LOGO释义

  心形和房子,代表红心管家和物业服务的本质。人字形状,代表一切以人为本。红色,忠诚的颜色,代表党的颜色和红心管家对党的忠诚,对人民幸福生活全心全意服务的使命感。橙色,温暖的颜色,代表金帝物业的服务精神,一切以业主的服务需求为工作导向。房子的组成,是金帝首字母J和D的演变,代表金帝物业的党建服务品牌,有归属感和自豪感。

  仪式上,“红心管家”代表王玉珠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物业服务连着千家万户,与业主的生活息息相关,要当好“红心管家”,做业主的贴心人,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组织有意义的业主活动,提高广大业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金帝物业红心管家

    近年来,金帝物业结合党建及业务实际情况总结推出了“一颗红心跟党走,两心理念促和谐,四季服务暖人心,三有目标铸品牌”的1243党建工作法,并组建了“红心管家”团队。

  “红心管家”是一支有服务经验和一定专业能力的客服管家和维修工团队,主要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要骨干力量,除正常工作外,还有帮扶老弱、调解纠纷、传达宣传党建政策和社区政策的职责。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业主开放日活动,业主们近距离接触了小区物业管理的“心脏”—— 物业设备房。

  金帝物业将以此次“红心管家”揭牌仪式为契机,用党建架起物业与业主的“连心桥”,当好小区业主的“红心管家”,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促和谐,红色物业暖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