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启幕!德瑞吉祥花园金日盛大交房

2020-06-30 18:37: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见习记者 王耀辉 日照报道

  从一纸蓝图,到如约而至的交付,从美好承诺,到理想人居的落成。6月30日,德瑞吉祥花园迎来交房,百户业主拿到了自己的新房钥匙,幸福兑现,甜蜜回家。

  上午9点,德瑞吉祥花园的业主早早地就来到了物业服务中心,等待着拿到新房钥匙这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刻。记者在现场看到,交房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每一位业主,确保交房的每个细节准确无误,业主们的脸上更是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对德瑞吉祥花园如期交房非常满意。

  交付并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全新起点,更是一次苛刻的品质测试。从业主身份核实到办理手续、领取钥匙、看房验房、全程均有工作人员指引,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与业主的全方位对接,贴心的流程让交房现场井然有序。

  匠心品质,精工筑家,在交房过程中,无论是建筑质量还是园林景观,德瑞吉祥花园的高品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大美生活,从吉祥花园开始。从一纸设计蓝图到楼房拔地而起,从钢筋水泥到一户户温暖的居所。周边商业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厚。整个小区内打造的1.8万方景观园林,让生活与美景相融,只为让业主尽享生活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