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住房公积金:解疑答问 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2020-06-30 18:24: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尹蔚日照报道

  住房公积金作为一项长期住房储金,一定程度上为职工较快、较好地解决住房问题提供了保障。大部分市民都知道公积金可用作住房贷款,但并不清楚具体怎么使用。近日,记者就住房公积金问题进行街采,将市民的疑问进行整理记录。

  28日,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记者来到日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直一部工作人员进行解答,并制作“快快帮”视频在快手平台上发布,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公积金政策。缴纳住房公积金是一项便民、利民政策,希望缴纳职工都能够用好这一项福利。

  据工作人员介绍,下载“手机公积金”APP,可以自主查询个人的缴存及贷款明细。职工关于购买商品房、租赁商品房、退休、终止劳动合同方面的提取业务,也可在手机上直接申请,不用再来大厅排队办理业务。

  手机app操作手册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