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体育局举办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8:22:2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欣睿 日照报道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日照市体育局联合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开展了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创新、攻坚、担当”理念,拼搏进取,创新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我来讲党课”微党课比赛、“马上就干 一次办好”青年演讲比赛、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趣味运动会等环节组成。活动以市体育局老干部支部军乐演奏拉开序幕。

  “我来讲党课”微党课比赛,来自体育局机关各支部和体校党总支的5名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精彩的党课讲授,充分展示了体育干部忠诚担当、业务过硬、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马上就干,一次办好”青年演讲比赛,结合今年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全市“9+3”攻坚行动,以“马上就干,一次办好”为主线,用青年人的激情和热情,点燃了现场氛围,引起了观众共鸣。


  日照市体育局机关党委还为9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在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首峥嵘岁月,激发政治热情。


  趣味运动会共有6支队伍参赛,进行了“能量传递“、“承前启后”、“不倒森林”三个趣味项目的比拼。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创佳绩。

  2020年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航·体育争先”机关党建品牌,日照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日照市“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唱响“创新、攻坚、担当”工作主旋律,改革攻坚,创新突破,以“马上就干、一次办好”为主线,开展了阅读经典书籍、举办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技能等系列活动,各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文明出行、机关先行”“双招双引”等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体育事业实现新突破,为打造精致城市、活力之城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