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升级!兴业房产千万购房补贴致敬抗疫英雄!

2020-02-21 15:24:00 来源: 兴业房产 作者: 兴业房产
 
活动详情

凡是从兴业房产网上售楼处看房并预约,参与抗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者(如医护人员、交警、公安、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等)及其家人(户籍在同一户口本),凭相关单位工作证明购房即可享受兴业房产“致敬英雄”双重礼遇。

英雄置业礼

即日起至4月30日,符合上述条件的购房者,成功购房可享受总房款最高立减20000元的专属优惠(详情请咨询各售楼处)。

感恩回馈礼

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参与上述购房活动者,成功购房即可获赠全家(不超过3人)健康体检一次(详情请咨询各售楼处)。

长按识别下方太阳码报名参与活动

参与项目

兴业盛世华府南区

咨询电话:0633-8718999

兴业湖畔名邸

咨询电话:0633-3698369

兴业高新雅园

咨询电话:0633-3698810

兴业春城世家

咨询电话:0633-3697666/3698123

兴业大连花园5期

咨询电话:0633-3218899

兴业太阳公馆

咨询电话:0633-8718666

温馨提示:

1、本活动需提供相关线上看房预约登记证明并提供参与防疫工作相关证明方可享受活动优惠。

2、本活动购房优惠不可与售楼处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限在售楼处正常优惠基础上享受。

3、开盘特惠房源、活动特价房源、车库、车位不参加本次活动。


兴业与您心连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购房给利只“鼠”于您

兴业房产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各行各业的防疫抗疫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中国加油!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