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评房论市

吃免费大西瓜,还有大奖拿!一起去荣安福嗨皮吧!

来源:   作者:   2014-07-16 18:28:00

前两届西瓜节的畅爽感觉是不是还让你意犹未尽呢?“荣安福购物广场杯第三届荣安之夏西瓜节即将激情上演,带上家人一起来大快朵颐吧!无论你是荣安集团的新老业主,还是钟爱西瓜的美食客,均可参加,现场不仅有免费西瓜吃到爽爆,玩趣味游戏还有大奖拿!扫描二维码即有机会领取西瓜!穿上背心裤衩花裙纸,一起来嗨皮吧!

本届西瓜节分三个趣味游戏,“双人绑腿运送西瓜比赛”、“有奖互动问答”和“吃西瓜比赛”。冠军奖品名牌洗衣机一台,还有料理机、电风扇等大奖,到场就有礼哦!热闹刺激的场面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报名方式:

活动可在7月19日晚19点现场登记报名,也通过以下方式提前报名。

电话:8853611

邮箱:r3311888@163.com

微信:RAFplaza

地址:黄海一路与海滨三路交汇处南60米  石臼利群南邻

 

荣安福:日照又一处休闲、购物、美食的好去处!

荣安福购物广场是日照市首家休闲体验式室内情景步行街,涵盖生活超市、主题百货、儿童乐园、美食广场、休闲娱乐五大旺盛业态,根据现代购物理念打造而成,是一个能够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的商业金街。

荣安福购物广场首创“一站式购物体验”情景步行街,定位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与一体的生活情景购物中心,与传统的商场不同,荣安福购物广场实现了一站式购物娱乐休闲,完美的硬件设施以及创意配套景观,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也必将成为全市时尚消费新地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