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评房论市

【兴业金海学府】精美沙盘已到位 恭迎品鉴

来源:   作者:   2014-07-08 17:40:00

近日,笔者从兴业金海学府售楼处了解到,该项目超大精美沙盘已安装到位,恭迎各位市民莅临售楼处品鉴。

通过精美的项目沙盘,社区景观按比例完美呈现,住宅、幼儿园、沿街旺铺、小区绿化等标注清晰明确,做工精巧细致,展现项目的独特魅力。
兴业金海学府位于山东路以南、青岛路以西、文登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项目由高端住宅、甲级写字楼、沿街旺铺组成,距离金海岸小学、日照港中学仅500米,社区配备独立幼儿园,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环境;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游泳馆、植物园近在咫尺;社区功能齐备,周边配套成熟。

目前,该项目正火爆预约咨询中,品鉴热线0633-8718666/815288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