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论坛热帖

7成网友希望自家阳台更具观赏性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5-22 18:57:00

   “越来越多的市民都想要自家的阳台拥有不同的特质清新、宁静风格,复古神秘感觉等等。”截止5月15日,记者从海尔洗衣机主办“梦想阳台活动反馈的数据中得知大约有7成网友希望家中的阳台更具观赏性与功能性。

随后,记者把阳台打造成什么样子这一话题进行了随机采访,不少市民表示想把阳台打造出自己喜欢的“味。“每次看到别人家,我就很羡慕。像我这样,只把阳台用来晾衣的话真是有些浪费,现在我想把阳台整出清新的味道。”一位从事时尚行业的张女士如是答道。

而另一位也崇尚阳台应具有观赏性80后白领乔女士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阳台稍稍动点心思就能很有生气,我觉得自己打造的阳台就蛮不错的。”

从其微博上,记者发现家住青岛的乔女士把看似狭小的阳台空间布置得“有滋有味”。阳台的一角设有花槽,原木的花槽很有复古风味儿。阳台内侧和扶栏上种有一些攀藤植物,鲜绿的藤叶爬到台子上,给人很清新的感觉。在靠窗的位置,她还放置了几个花盆架:常绿的盆景、耐旱的球茎类、分四季开放的鲜花等,让阳台一直充满生机

“阳台布置好了的确看着挺舒心,但如果只想着打造阳台了,这晾衣服晾到哪里?”一位市民李女士说道对此,家装设计达人李晴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好的办法是少晾衣服,在家里备一台干衣机,直接叠放到洗衣机上面。

据了解海尔洗衣机推出的“梦想阳台活动,就是通过“洗衣干衣2+1”的组合概念,为大家打造梦想阳台体验全新生活方式提供资源而用一台专业干衣机置换”一个不一样的阳台,听上去也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来晓禄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