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房地产人物

华润置地(日照)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刚专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0-02 15:47:00

   

    携41城、70余处高端项目经验,华润置地以央企的卓越力量在日照落地生根,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在所到之处创造比肩世界的繁华。作为世界500强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地产旗舰,华润置地秉承74年央企风范,几经发展蜕变,跃升为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这一切都非偶然,显然与企业长期坚持的高品质战略密不可分。在华润置地(日照)有限公司朱文刚总经理的诠释之中,“高品质”这一看似无形的概念,已落地到日照项目的方方面面,华润中心·凯旋门跃然成为城市中心品质住宅典范。
五大顶级配置业态比肩世界
华润中心创领城市新格局
    “销售房子并非华润置地的目的所在,我们更希望为日照带来全新的城市理念,从企业力所能及的方面入手,不负各方厚望,真正以品质改变这座城市。”朱总在专访中诚挚地向记者说道。
除了一直热推的高品质住宅华润中心·凯旋门,华润中心综合体内的高端购物中心五彩城、五星级酒店、国际精品公寓、5A级写字楼等都将为日照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创领城市新格局。项目整体规划布局采用深圳万象城原创团队——世界顶尖建筑规划设计机构RTKL,以国际大师的视野立足城市,创建最具科学性最具欣赏性最具价值的国际滨海都市综合体。
综合体内生的高端购物中心,在功能定位和情感定位上高度统一,不止如此,项目南端的60米绿化带,规划为下沉式广场,势必将为日照带来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的综合体验,引领并改变日照商业格局。位于西北角的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是地标性建筑,但华润置地并非单纯地为地标建地标,在商务配套上引进香港世界级配套蓝本,高硬件标准和完善物业服务,成为打造日照商务、政务中心的强有力保障。高尚住宅凯旋门注重每个建筑细节,如5.8米高挑空入户大堂,配以奢华软装配饰尽显尊贵 ;华润置地践行精细设计准则,用精装修的标准做毛坯房;社区内部的坡地、五重立体景观,造成景观层次感。源自香港的管家式星级物业体系,贯穿综合体五大业态的方方面面,定将对城市运营、经济、商务潮流起到不可忽视的引导作用。
当记者问及华润置地在日照未来的发展规划,朱总表示:“日照华润中心项目开发周期长达6年、涵盖五大业态,所以后续在日照的动作也一定是深耕细作,一步一个脚印。这一点与华润品牌的理念是互相挂钩的,启动一个项目对华润而言是十分严谨的,必须经过重重推敲才能落定实施。出于对日照城市的认可,华润会配合城市的发展做出相应的举动,不断考察新地块,保持稳健的开发风格,同时在公共事业上,也会与城市协同联动,坚持对品质的追求。抱怀改变一个城市的美好初衷,坚持把最好的献给日照,未来,华润会和日照共同成长。
领先国际的高品质战略
开启巅峰人居时代
从全民晨跑,全城骑行到“华润之夜”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再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华润中心·凯旋门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华润置地自进入日照以来带给这座城市很多惊喜。在此期间,贯穿始终的一个准则便是“高品质”战略。
    对于日照来说,华润置地的高品质战略将一一得到落实。硬件方面,华润置地在诸多城市建立的高端建筑早已在品质上得到成功验证,在日照,华润中心·凯旋门营销中心的独特造型以及样板间的精心布置更在全城树立起品质标杆,为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品质体验;软件方面,华润置地最初进入日照这座城市并非闷头做项目,而是预先对整个城市的现状、地块、周边人文、肌理等方面做出深刻研究,并以此来精准定位,站在战略的高度上,通过精细设计准则、毫厘工程标准、情感悉心服务来改变这座城市现有格局。
华润中心·凯旋门是依据综合体五大业态而内生的住宅产品,与一般住宅产品相区别,正因有这些业态的支持,凯旋门才达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目标。朱总表示:“独特的‘住宅开发+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生意模式决定我们拥有做高品质的条件。从住宅开发看,我们倡导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产品,改变客户的居住生活方式;从持有物业看,我们的综合体项目,无论是酒店、写字楼,还是商业都能改善城市经济面貌;从增值服务看,我们的项目在细节上有着严格的把控。”
携41城经验,凯旋门结合日照当地实况,从精细设计准则、毫厘工程标准、情感悉心服务来践行高品质,在重重保障下,华润的高品质方才落地港城,在日照创造超越国际标准的巅峰人居。
首席城市运营商高瞻地产市场
把最好的献给日照
房地产几经大起大落,华润置地如何应对复杂的楼市环境?又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地产市场中独树一帜?
 面对记者提出的疑问,朱总认为,尽管目前房地产市场不够稳定,但从长远来讲,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是大势所趋。目前在银行政策和经济环境影响下下,不以投资为主导的市场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逐渐显现出来,市场上出现的热销楼盘,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基本都是单价合理的大面积户型,或者是单价稍高、总价稍低的户型。从这一角度来说,房地产市场走向良性发展阶段是大势所趋。
根植日照,并非华润置地的盲目投资,而是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在科学分析的前提下进行的战略布局。“房地产,从良性来说,不是暴利行业,它与中国经济发展紧密相连,在合理的业内发展步调中走下去,我们看好房产市场,尤其看好日照房产市场。”朱总如是说:“我们在入驻日照之前对当地房产数据做了详细的调研,近几年,日照都停留在100万市场容量,伴随城市的发展,日照的辐射作用将越来越强,发展势头不可小觑。我们希望和其他一线企业一起把好的东西带到日照,把这个蛋糕做大,引领日照进入前所未有的繁荣时期。”
后记:整个专访过程中,朱总始终以一种华润人的务实姿态从企业、到理念、到项目进行详细深入的阐述,一种源自世界500强央企的沉稳与大气令每位记者由衷感到钦佩,亦令日照每一位市民对华润中心综合体,对华润中心·凯旋门充满无限期许。
华润置地立志把最好的献给日照,以品质带给城市前所未有的改变。城市中心高品质住宅典范华润中心·凯旋门开盘在即,日照巅峰人居新时代盛将开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