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翻蜀江新店开业 喜茶免费送、吃一送一等活动重磅来袭

2020-05-01 13:49: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日讯(记者 马慧)1日上午,位于万达广场四楼的神龙翻蜀江正式开业。前期“吃一送一、消费送喜茶”的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当五一小长假遇上开业活动,午餐时间段出现了等位现象,店家贴心的为排队等候的消费者安排好休息椅,让等位的时间也变得超有爱。

记者注意到,出于安全考虑,神龙翻蜀江依然确保餐位间隔在1米以上,且不接待多人聚餐,门店实际开放餐位仅有一半或更少,因此会出现需要等位的情况。而为了防止排队聚集,神龙翻蜀江在门口设置了等候椅。同时,神龙翻蜀江积极配合“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以此守护“舌尖”安全。

“尽管餐饮业正在回暖,但受疫情影响,绝大多数餐厅营业时间、客流量、翻台率及营业额等均与疫情之前仍存在差距。”神龙翻蜀江负责人告诉记者,“但是,这次疫情也让我们认识到餐饮企业在提供餐饮产品和服务以外,为会员提供的更高端、舒适的体验感,才是接下来必须要创造的新价值。我们在运营思路以及服务模式上也会不断拓展新的思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可口的菜品,真正的实现让利于民。

据了解,神龙翻蜀江目前正通过充值优惠、代金券、打折等方式刺激消费,为门店或线上吸引客流、提升营业额。5月1日开业当天,进店消费不仅可享受免费赠送的喜茶1份(限量100份),而且纸包鱼、纸包虾、纸包牛蛙吃1份送1份(免费券)(下次消费可用)活动更加诱人。各种优惠活动的推出,为餐饮行业的经济恢复按下了快进键。消费市场虽然不能与往年相比,但复苏态势明显。神龙翻蜀江也已经准备好各种优惠活动时刻准备着迎接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